close
澳洲打工 1.jpg 

由於我們三人每人一星期一百澳幣的租金收入,
房東義大利老奶奶的生活越來越好,除了吃得更好,
也開始會亂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電視,洗衣機..等都是他等著購入的清單,
這日...她買了看了很久的新沙發...
於是很高興的逢人便問這套新的皮沙發看起來怎麼樣阿..
澳洲打工 3.jpg 
看到我時,老奶奶問了我對新沙發的看法,
秉持著一向不會做人的原則,
我"老老實實"的說出了我的意見,
ps:小時候媽媽教我們做人要誠實-->不過這句話本身應該就是個最大的謊言,

 澳洲打工 2.jpg 
在我努力的從各種方面去批判與研究這套沙發時,我給出了我最誠懇的意見,
這種皮沙發,在夏天時躺在上面,到最後會越躺越熱,
而且汗水滴在皮沙發上還會黏黏的,
而冬天時呢,你剛躺下去時"它會是冰涼的"
(那到底要買甚麼沙發阿?抱歉,這不在我研究範圍內)

澳洲打工 4.jpg

可能因為我給的意見太真實了,或是老奶奶知道從我這裡得不到對她買的東西的讚美,
所以之後她就很少來問我對他新買的東西覺得怎麼樣
(Ps:老奶奶後來應該躺在沙發上開始對那套新沙發有著跟我一樣感覺的吧)

arrow
arrow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