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 9.jpg

我和房東義大利老奶奶(我和夥伴們都這麼稱呼她)有著相同的身材
我們也有共同的嗜好--「吃」
所以我們最常碰面的地方就是廚房

因為在澳洲打工時每天都要自己準備便當
某日,我又在廚房遇到老奶奶
(其實她也才60多歲,應該叫義大利歐巴桑就可以了)

 

澳洲打工 10.jpg 
每當她在煮東西時我就會很好奇她在煮甚麼,順便學一下,
這天她又喊了,"i am hungry"後,開始拿出一盒粉狀物料理,

澳洲打工 6.jpg
基於好奇心,我追根究底的探究她在煮甚麼...
原來是玉米粉加上水煮一煮,扮一扮後就變成了玉米糊
看起來有點像小孩子會吃的副食品,
澳洲打工 7.jpg 
往常我們通常都會煮好後分一點給對方,
這天他也問了我要不要來一點,但是那玉米糊賣相實在不是很好,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所以我沒有吃

澳洲打工 8.jpg 

在我禮貌性的拒絕她的玉米糊後,老奶奶開始介紹起她的玉米糊..然後說道
以前的人會拿這個來餵豬.....(我只能說老奶奶今天應該是真的很餓)

澳洲打工 5.jpg
雖然是一種沒嘗過的食物..不過我想這個老奶奶的私房菜還是留給她自己享用吧~

arrow
arrow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