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出國,我都會想把所有家當打包帶走,
想說寧可多帶,也不要臨時缺乏什麼東西,
因為到了當地不一定有,就算有也不一定合用或價格很貴,
所以能扛的基本上我還是會扛去,
但........國外也不是什麼邊疆地帶什麼都沒有,
到了澳洲之後覺得下面的東西很實用可以從台灣帶過去


實用的東西:
衣服跟鞋子:
指漂亮的衣服跟鞋子,台灣的衣服跟鞋子款式真的很多,所以能帶還是從台灣帶,
國外的衣服跟鞋子普遍偏休閒風,而好看有品牌的衣服就需要錢的支持了
不過可以帶幾件工作服,到時候要回國時直接丟掉


袖套跟帽子:
要去農場幹活的人這個應該很實用,而且國外應該沒賣這個吧,
袖套一個約NTD80-100
帽子:這是前遮後也遮到剩一雙眼睛的帽子,不想被曬黑的,這個很實用,約NTD120
這兩樣東西在台灣便宜又實用,要去農場的一定要帶去

遮陽傘:
這是裡層跟外層都塗防曬銀膠的傘,國外沒有賣,
這個撐了真的會比一般的傘涼快,
一把約NTD390

輕薄塑膠帶雨衣:
之前去四個月,好像沒看過人家穿雨衣,只看過撐傘的~不過我想這個國外應該也沒賣
台灣有賣透明的,而且很輕便,我還曾遇到下小雨時,還有遊客跑來問我這透明雨衣
是在哪裡買的,所以不重又不占空間,可購入一件


可微波保鮮盒:
要加熱食物很方便,朋友還贊助了一個裡面多四個小碗的保鮮盒,
好處是食物可分開放不會混味,也可蔥薑蒜先切好,分別放裡面,這樣下次要煮飯會方便許多,
不過外國人好像對吃不是很講究,我只看過我美國室友煮過一次飯,
想想這樣好像可以省很多時間,所以她能打三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