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拷貝

 

blogger1

 

blogger2

 

blogger4  

 

 

 

blogger5

 

blogger6

 

blogger7

 

blogger8

 

blogger9  

 

只剩幾天就要到了2015年,又是該立定新年新計畫的時候 ,
2015年我的目標是成為人氣部落客,那應該要成為哪方面的部落客呢?

美食?? 平時不在台灣,只憑著回去時的天數去吃透透,可能我得先變身成牛
       (有四個胃才行)

       第一天才半天吃了那麼多東西後,胃就開始作怪,ˋ懷念我那年輕時的鐵胃
       再看看一些人氣部落客,上百家的店家,而且光是一家店介紹的食物很多,
       如果靠我自己每家店都吃很多道的話,我的荷包會變得很瘦,
       而最後我會變成神豬

 

旅遊??雖然自助過不少國家,但是我是個大路癡,方位感很差,
我要是介紹人家去玩,可能大家都會上演"星際迷航"


圖文??看看一些專業的設計師,本科系學生的圖,我的圖只能說是小學生的畫冊

減肥??看到一些減肥成功的部落客,好像人氣也很旺盛,說不定我也可以往
 這方面努力,因為現在庫存很多(肥肉),成功時應該會很有效果,

不過越減越肥,而且不節食也不運動的我,要寫減肥文,好像是
一個月賺22K卻要教大家如何一個月賺10萬

 

但是..但是...但是,夢想如果很簡單容易達成,那他就不叫夢想了,

所以2015年我的目標是"成為人氣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