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貝

 

某日,坐在我前面的當地同事找我去送樣品,這位同事平常都是笑嘻嘻的,是個開心果

不過缺點是個性有點懶墮,所以只要能摸魚的事物請教她就對了

所以像是送樣品這種一出辦公室大門不知何時能回得來的事,她倒是很熱心的主動去做

 

4家貝1

11月了天氣漸漸變冷了,所以她就談到自己又去買了甚麼衣服,

雖然是90後,但她的小孩已經1歲半了,所以身材也擴充一倍半,

她很直言不諱的告訴我,她因為天氣冷買了一些新衣服,並且很真誠的跟我分享她穿3+的衣服

然後問我是穿4+還是5+,

天阿我竟然被一個我覺得是圓滾滾的女孩認為我比她還胖...

原來肥胖這回事,等驚覺時已胖嘟嘟....回不去了~ (深受打擊)

 

4家貝2   

PS:XL是一個加,XLL是兩個加,XLLL是三個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meat 的頭像
    rosemeat

    肉絲的美食,旅遊,工作日記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