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莞有不少的滷味攤,連鎖的有嘉洲雞,周黑鴨,煌上煌,絕味
以前不會特別去買這些滷味來吃…
但自從一個同事請我吃了一包絕味的醬骨架之後,
驚為天人……
讓我的嘴巴變成香腸嘴的同時一邊讚嘆怎麼這麼好吃

IMG_1973IMG_2491IMG_3100  
而且因為滷味的種類很多,我最後找到了我最愛的前三名
分別是鴨腸,毛豆,醬骨架
店小二還說這裡的人真奇怪,只吃骨頭不吃肉..
因為肉少的骨頭產品最夯

IMG_2491  
只要是喜歡吃麻辣鍋的人,
我想都會愛上這又辣又麻的滷味

但是我介紹給不少台灣同事,只有少數可以接受
其它都辣到跟本品嘗不到那美味
但因為太容易上癮了,也不知是怎麼做成的
我同事都說那是絕命,叫我少吃點,

IMG_3100  
絕味有不少連鎖店…甚至還有山寨版的"絕好味"絕之味"爵味""..etc.
我想要是一家山寨叫"絕命"..不知還會不會有人去吃
寫到這….我想是該出門買一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