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因為教會有人有事沒去,
所以我們去幫忙看小孩,
這班大概是幼幼班...

 
(上課囉~來,跟著阿姨這麼做!~PS:照顧小孩真的很不容易,不過只要用對了方法就很簡單啦!)

 

這個小男孩是豬的最愛,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她從頭到尾有80%的時間在跟他玩
(PS:豬,不要不承認,我有圖為鑑,旁邊那兩隻豬腳就是你吧!)
你這個偏心的阿姨!


大家好,我是未來的鋼琴家,我叫蓓茤芬


我今年三歲,這個是我的寶貝,他一歲,


最近菜價又漲了,想當個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真不容易阿


A: 看看我的頭髮,這是我最新的一季的設計
B: Mosi Mosi,哩供暇,咖大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